close

立場不同,我們不過依公司規定

 

況且此時大家都在搶現金

 

讓我的業務難做人,貨給你~並不是收不到錢

 

每次都要跟你捉迷藏

 

我們也知道,你很忙

 

所以也與你協調,錢留在店裡,貨到~

 

業務錢收了就走~這樣話術有錯嗎?

 

不行的話再協調別的方式

 

但你的行為,無賴行徑,何必賭那麼大?

 

原本1箱1箱買,你跟我賭我能馬上給你10箱嗎?

 

想說這10年,你生意做大,可是格局還那麼小...

 

我是低調的,但我跟你說我就是可以給你10箱

 

原本你只要付3萬多,但你確要付10倍..

 

不要怪我~但我還是想不透~無理的客戶

 

雖然行銷理論~客戶永遠都是對的

 

但我們總有權利選擇我們的客戶吧!

 

生意不是用錢紮人,所以今天給你10箱

 

表示生意到此為止

 

當我要放棄你同時,

 

同時間我已經又開發出 

 

比你強的連鎖通路~

 

jugar老闆娘付錢比你上道

 

也會替別人想,至少業務不用受氣....

 

我生意原則~不會分大小~但你一直認為你大

 

那你就錯了~你要知道~天外有天~人外有人~

 

或許在業務眼中~你的量確實不錯~

 

但我會支持我的業務的~

 

沒你這家~我們做的更順心阿~

 

或許10年後再較量吧~10年前也因收款問題

 

而分道揚鑣,與你合作是認為你變成熟

 

但久嘞~原形畢露,我們只好跟你say good bye嘞!

 

不要怪我們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